索尔·奥斯汀🎂【佣兵不出日记不改名】

欧利蒂丝庄园驻提瓦特大陆外交官,愚人众成员,北国银行前台

scp-Ⅴ4029,白纹大触:第四章

  奈布这一夜睡的很好。

  他感觉自己躺在一个极其柔软舒适的地方,浑身上下的骨头躺的软酥酥的,美中不足的是自己的头有点痛。

  “哭的太多了。”奈布迷迷糊糊的这样想,“在先生面前哭成这样……好丢人啊……”

  等等?!

  奈布猛的睁开了眼睛,才发现自己躺在杰克的卧室,而卧室的主人躺在自己旁边一个不近不远的距离,杰克戴着面具似在浅眠,两人十指相扣,既不亲密也不疏远。

  不过话说为什么这人睡觉也要戴着面具啊……这是奈布的第一反应。

  奈布一动杰克就醒了,他缓缓睁开眼看着他的小先生,声音还带着晨起特有的低沉和沙哑:“早啊小先生,睡的怎么样?”

  “唔……很好……”奈布有些害羞的抽回手坐了起来,脸颊上带着一丝绯红。

  “要留下来吃早餐吗?”杰克欣赏着奈布红红的脸蛋,心情颇好。

  “不了……我要回去了……”母亲去世以后留下了一堆琐事要处理,而且……

  他也不会在这里待上太久了。

  大约一周之后,奈布又来拜访杰克,这次他提着一个食盒,里面装着他自己做的家乡特色的食物。

  杰克接过食盒有些意外:“为什么突然带吃的过来,我又不是不会做。”他看着奈布不同以往的打扮——穿着绿色的兜帽衫和军靴,隐隐有些不安。

  奈布笑了笑:“先生,我要离开了。”

  “……什么?”耳畔的轰鸣声让杰克怔愣了一秒,他没听清奈布的话,或者说,他以为自己没听清奈布的话。

  “我要离开这里……去参军了……”奈布勉强挤出一个笑容,“我是来跟你告别的……”

  杰克木木的看着他,魔鬼在他内心咆哮:

  『看啊,人类就是这样,用谎言来博取你的信任』

  『你只是个怪物,没有人真心爱你,看,他也要离开了』

  『把他留下来,就像之前做的那样……』

  『把他留下,把他留下……』

  『留下!』

  “对不起……对不起先生!”奈布带着哭腔的声音唤回了他的神志,奈布抱着他,把脸埋在他的胸口啜泣。

  “我不想离开先生……我也不想让妈妈失望……”

  杰克叹了口气,他轻柔的环住了奈布的身子:“你有你自己的路要走,我无法阻止你。”

  “可……可我舍不得先生……”奈布蹭了蹭杰克的胸口,声音委委屈屈的。

  “奈布会回来看我的,对吗?”杰克捧起奈布的脸,擦去奈布的泪水,“我会等着你的。”

  我会等着你的……

  我会一直……

  等着你……

  “为什么要这么做?”

  杰克惊醒过来,他现在血泊中,躺在他面前的是一具被开膛破肚的女尸。

  他的奈布,他许久未见的奈布,站在他的对立面用军刀指着他。这时的奈布早已不是当时那个粉粉嫩嫩的小男孩了。他穿着灰红色的披风,眼神明亮而锐利,像一柄上好的军刀。

  杰克看着他,笑了:

  “为了让你回来啊。”

  

  奈布从梦中惊醒,缓缓摘下了耳罩。

  “系统检测到你的心率极不稳定。你还好吗?”冬至这样问。

  “我还好……”奈布抹了把脸,“这份还是有篡改的痕迹,我要的是完整版。”

  “没有完整版。”冬至答道,“完整版的记忆太占空间了,每个被清除的记忆拷贝记录都会被奥斯汀先生检查并且按照重点重新剪辑并存档。”

  “……”我想拆了那家伙的办公室……

  奈布坐在椅子上心乱如麻。那家伙是为了自己才……他回想起记录上的“用极其残忍的手法虐杀女性”,心中五味杂陈。

  是自己的缘故吗?是因为自己……那家伙才会变成这样吗?

  如果不是因为自己,杰克似乎就可以安安静静的待在他的城堡里,直到基金会的人找到他……给他一个“safe”的等级,他也许也不会过得像现在这样……

  奈布揉了揉脸,他决定去和奥斯汀好好谈一下。

【感觉写的很差……凑合着看吧……】

评论(1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