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奥斯汀🎂【佣兵不出日记不改名】

欧利蒂丝庄园驻提瓦特大陆外交官,愚人众成员,北国银行前台

无意义小段子【ooc预警】

在一片咖啡的香气中,奈布迷迷糊糊的从柔软的大床上睁开了双眼。

好难受,全身像是被碾过一样。奈布吸了吸鼻子,仅有的一丁点意识让奈布再次把自己埋进柔软的被褥里。

有点粗糙……不像是被子……味道好好闻……奈布用床上的宽大外套把自己裹了进去,再次沉入了梦乡。

阿尔瓦推开卧室门的时候,就看见了像小猫崽一样缩在自己外套下的人。他把早餐放在了床头柜上,坐在了那一团外套的旁边,用手揉了揉奈布的头发。

“唔嗯……”奈布无意识般的蹭了蹭宽大的手掌,睁开双眼就看见穿着白衬衫的男人坐在旁边微笑着看着他。

“唔……早啊。”奈布把脸埋在外套里蹭了蹭,懒洋洋的打了声招呼。

“早。”阿尔瓦的手从头上移到了光裸的后背上,一下一下像是抚摸猫咪一样抚摸着赤裸的奈布。

“再多睡一会儿吧。”

评论(2)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