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奥斯汀🎂【佣兵不出日记不改名】

欧利蒂丝庄园驻提瓦特大陆外交官,愚人众成员,北国银行前台

scp-Ⅴ4029,白纹大触:第五章

  我就是个渣,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1551】

        改了一下编号,加了个Ⅴ和传统scp区别开OvO

  

  “请进。”索尔核对着手里的文件,他喝了口茶,一抬头就看见奈布一脸阴沉的走了进来。

  “稀奇啊,你居然敲门了。”索尔看他的脸色有点不对,“等一下,你不会是来拆我办公室的吧!”

  奈布无心跟他扯皮,他随便拽了张椅子坐在他面前:“你改了我的记忆。”

  索尔挑挑眉:“是啊,怎么了?”

  “你……”奈布斟酌了一下措辞,“为什么要改?”

  “因为情节太过十八禁怕写出来老福特给我封了。”

  “……正经的!”

  “我很正经啊。”索尔摊开手一脸无辜。

  奈布一拍桌子站了起来,直接抽出后腰别着的军刀戳在了桌子上。

  索尔收起笑容,他不动声色的从军刀光亮的刀面中看着自己的脸:“你真想知道?”

  “不然呢?”奈布的声音有一丝颤抖。

  “当初是你自己主动要求删除这段记忆的。”索尔漫不经心的转着手中的笔。

  “我自己?”

  “嗯哼。”索尔放下笔,“别那么紧张,坐下说。”

  奈布坐下了。他现在依旧一片混乱,他告诉自己要找回过去的记忆,可心底有一个声音嘶吼着拒绝,要求他快点离开,因为……

  “被抹消的这段‘真相’,是当时的你所不能接受的。”索尔捧着茶杯慢悠悠的喝了一口,“即便如此,你还是要听?”

  奈布看着他,他听见自己说:“继续。”

  “好。”索尔点点头,“你十五岁参军,五年后因伤退役,在你的战友玛尔塔的推荐下打算加入scp基金会——”他顿了顿,“因为‘坚强’。”

  奈布点点头,这些事情他都记得,他的体质特殊,无论受了多严重的伤都在15小时后表现出伤口,而这15小时他都处于一种近似乎无敌的状态。

  而这一切的代价就是15小时后的双倍疼痛和无法治愈的旧伤。

  “我们安排了你的实习——老实说你做的还不错。”索尔回忆道,“就在我们决定正式聘用你的前一天,你背着我们回到家乡去见了4029,告诉了他你即将进入scp工作的事。”

  奈布呼吸一滞,模糊的画面在脑海中一闪而逝。

  “对于4029……对于‘杰克’来说,这表示你要离开他了。”索尔继续说,“4029-1可能不会说什么,但是4029-2就不一样了,他把你当成了他的私有物……”索尔回忆了一下,“所以我们推断,那时候和你说话聊天的应该是scp4029-2。”

  奈布机械的点点头,他知道那是杰克的第二人格,是真正的开膛手。

  “表面上他什么也没说,但他在给你喝的红酒里下了药。不过放心,他没做什么。”

  “他把你锁了起来,然后……”索尔停住了,轻轻的叹了口气,“他几乎杀光了那个小镇里所有的人。”

  奈布猛的抬起头,一脸的不可置信。

  “给你的那份资料我改了一点,减少了伤亡人数。就是怕你受刺/激之后想起点什么。”索尔笑了一下,“可讽刺的是,记忆消除一个月后,你又主动找到我们应聘d级专员。绕来绕去你还是逃不出这个圈子。”

  奈布的神色痛苦而又扭曲,他仿佛看到了站在血泊中的自己,他的心里一片空荡。

  “怪物就是怪物,你无论做什么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索尔叹息,“你太信任他了,也太低估你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了。”

  奈布什么也没说,气氛凝滞到有些尴尬。

  “虽然有点煞风景但我还是想问一句啊。”索尔煞有介事的咳了一声,“你是喜欢……杰克的吧。”

  奈布没想到他会这么问:“你指的是哪种喜欢?”

  “想跟他上床的那种。”

  奈布被自己的口水呛的直咳嗽,心中的悲凉荡然无存。

  “你绝对是喜欢他的。”索尔点点头,“不然你那时候不会这么伤心。”

  索尔还记得那个穿着灰红色披风的青年站在血和大雨中,漂亮的蓝色眸子失了神,空洞的看着远处地平线。

  “我要是从来没有遇见他就好了。”他记得那时的奈布这样说过。

  “那你后悔遇见他吗?”

评论(9)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