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奥斯汀🎂【佣兵不出日记不改名】

欧利蒂丝庄园驻提瓦特大陆外交官,愚人众成员,北国银行前台

『暗网』(预告)

晚自习无心学习想出的丧病脑洞

感觉“暗网”这个梗很厉害,借用了一下

为什么会从热血慢慢变成沙雕呢?

cp:杰佣,摄敛,五格主宠(先知伊莱×役鸟伊里斯)役鸟名字来自群

行吧开始吧

  “难得出来放松一次,别这么紧张啊。”玛尔塔用肩膀撞了一下奈布。

  “职业病,没法改。”奈布撩了一下刘海儿,在旅店老板的示意下递上自己的证件。

  酒店老板扫了一眼证件,又隐晦的看了奈布一眼,开始登记奈布的个人信息。

  

  “奈布!出事了!”特蕾西的声音格外急促,“你被拍卖了。”

  “什么?”奈布和玛尔塔对视一眼,“我好好的跟玛尔塔在一起呢,怎么就被拍卖了?”

  “我给你一个网址,你自己看看吧。”特蕾西的声音没有丝毫的放松,“你知道‘庄园’吗?”

  

  “五百亿,这帮人真看得起我。”奈布看着自己被泄露信息冷笑,“不过想抓我?没那么容易。”

  “那现在怎么办?”

  “……你说我要是主动暴露在他们面前……会发生什么呢?”

  

  “『深居庄园的各位,你们好,我是你们的猎物,奈布·萨贝达』”视频里的男人穿着黑色的紧身背心墨蓝色的牛仔裤,脚蹬一双黑色军靴,和暗沉的色调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那件灰红色的披风,“『当然,你们也可以叫我刺客披风』”

  “『不知道哪个不要命的在庄园里开出高价要买下我……我只想告诉你们……』”

  镜头移动,泄露奈布信息酒店老板躺着血泊中。

  “『没那么容易!』”

  

  “他躲过了将近五批猎手,我还收到了那些猎手的手指头。”有人气急败坏的发言,“这个奈布·萨贝达到底是什么人?”

  “一位退役的廓尔喀佣兵怎么能躲过庄园的猎手?”

  “厂长和鹿头都没能抓到他,这小子的价值绝对值这个数。”

  “找到了,我靠,你们绝对不会相信!他是‘求生者’一员。”

  “‘求生者’?就是那个在庄园被通缉不下数十次的组织?这下有好戏看了。”

  “谁知道庄园主会不会放弃呢。哦我的天啊,我看到了什么?”

  “这小子的身价又涨了,六百亿!!!”

  “看来庄园主不打算放弃啊,会有更多的猎手出动了。”

  

  “您收到了一份来自『开膛手』的公开告白。”

  “『亲爱的小先生,等着我。』”男人未经处理过的声音低沉而又富有磁性,“『我会抓到你,把你钉在我的床上,用玫瑰和精/液把你做成最完美的标本』”

  “……”奈布面无表情的合上了电脑。

  ……这他妈还带性/骚/扰的吗?!

  

  “嘿!伊莱!”

  “奈布?”被称作先知的人吓了一跳,“你最近又搞什么?整个庄园里都是你的消息。”

  “先别说这个了……”

  “我们已经知道了你的逃亡之旅变得不顺利了而且还受到了某位‘绅士’的性/骚/扰。”伊莱的声音里带着一丝幸灾乐祸。

  “……你是怎么……等等!你们是怎么知道的?!”

  “杰克用的是公开告白啊亲爱的全网公开。整个庄园的人都知道了。”

  “……直接让卡尔来给我收尸吧。”

  

  “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特蕾西,“先……”

  “先听坏的,好的留在后面。”

  “有人上传了伊莱和卡尔的资料在拍卖区,也就是说,你们俩和奈布一样,也变成拍卖品了。”

  “哈?!我做了什么?足不出户都会被盯上吗?”

  “好消息是什么?”卡尔倒是很冷静。

  “好消息是……你们三个现在一个价,六百亿。”

  “……这是啥好消息……”

  “双十一快到了庄园主还贴心的给了个优惠……捆绑销售还便宜点……”

  奈布挂断了电话。

  “我后悔来给你送东西了。”伊莱。

  “我也是。”卡尔。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评论(3)

热度(35)